卿麤

绅士的人设简直是我的死穴_(:з」∠)_

大家可以叫我鹿鹿什么的XD什么都可以!
如果你也是个园丁吹,还是个另一面吹,那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了!
我爱另一面qwqq

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表达的东西...
我能力不够对不起,要是能画得更清楚就好了

我怕大家没明白..(我的锅😭)还是提一下。

杰克脚下有枪,丁丁没有用它(为什么没用呢)可能这个时候他对丁丁的情感发生了轻微的改变吧。

庄园主的意思是这场游戏结束了,你对其中所有人的记忆情感都忘记的好,可是杰克就算忘了,在现实中活得人模狗样(?)在梦里还是会一遍一遍地回想起来,梦醒后又会失去这段记忆。

手好痛(›´ω`‹ )唔,祝我四级考试能考好!
orz
之后会画艾玛篇

约约这个新皮我...世界再见(×

太美了吧!!??😭😭这是什么美人儿啊??啊?????!!?


隔壁的斯文加利你怎么看


大型ooc现场😭看了入殓师的介绍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画殓摄...。真的好吃!

卡尔:我错了,我食殓摄(××××)我想和他合葬

杂食无所畏惧(。

对不起我画得太垃圾了(இдஇ; )约约和卡尔的美丽我根本把握不住
按发布键的手在颤抖

摸鱼...随便画画,我好久没吃松粮了...

おそ松:空松喜欢我吗..好好看着我说!!
カラ松:你干什么啊?(嫌弃)好吧好吧..我当然喜欢你

我喜欢他们重复对对方说喜欢😭

最后一张是小椴的雪女,乱画的,很多地方可能不太精细_(:з」∠)_好喜欢他们哦

我我我最近疯狂磕佣园...(挠头

杂食党无所畏惧!!

P1,2脑洞产物,我想看看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场景555画不出布丁万分之一的可爱

P3,4,5是理想的佣园在游戏里相处的样子qwq“我会保护你”“和你一起”真美好啊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什么的(×

哇我一直好想摸摸奈布的嘴角,被割开的时候一定很疼..(。)这件事还是让丁丁来做吧XD

PS:军工厂的房子旁边有个垃圾桶,我经常躲在那里面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个好地方

今天和室友们出去玩了!!去网红店吃烧烤٩( 'ω' )و

走了好多路我的脚鸭...死宅体力是真的不行

然后去买了非人哉的盲盒,抽到了观音55555太好了这个温文尔雅的公子模样我真是喜欢得打紧(叉腰)好了我该赶作业了..

有杰园元素,比较少我没..算了还是打tag吧(。画画小相聚,想看她平静地掉眼泪

在翻相册的时候看见了远古表格,当时就想有板子了就画,现在看到好感慨啊(不)然后就炒冷饭给画了...。别嫌弃随便看看辣( •̥́ ˍ •̀ू )上色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求求大爷劳斯爸爸们教教我上色吧!!救救孩子的色感吧55555!我就是个瓜皮ಥ_ಥ

(开始闲扯)每次我和劳斯们一起打游戏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要好好表现,溜他个三分钟,然后我就秒倒了。emmm我真的想变成人皇保护好我喜欢的劳斯qwqq但总在拖后腿5555...。

我也写个置顶好了,看到大家都有(×

你好鸭!不是三鹿是麤辣(cu第三声)叫鹿鹿就好了!

目前主要沉迷第五,园丁吹,另一面强吹。关于第五的西皮什么都吃,没有雷区,但主推杰园,裘盲。硬要说的话,我可以看厂律,但不会吃。
喜欢漫威all铁主虫铁,刺客柒七,底特律康纳和汉克,灵能茂灵,松里空松右(尤其是色松)是我的白月光,到现在还是喜欢,虽然很凉了..._(:з」∠)_

不用说太太什么的ಥ_ಥ我是条咸鱼根本不配被叫太太,电脑智能上色都比我强太多...。

欢迎大家找我聊天!!!但我话好多的你看我之前发个破画都要瞎扯半天(。所以别嫌弃...。我每次看到有私信和评论都开心得要尖叫!૧(●´৺`●)૭૧(●´৺`●)૭(然而我点开私信是lof的通知..淦

还在熟悉板子...暂时不会上色,是个手绘辣鸡,抱歉了_(:з」∠)_谢谢愿意看我废话和关注我的你♡+:。.。❣LロVЁ❣。.。:+♡

对了我的第五ID卿氐,一起玩!!虽然我很菜,还非非的

第一张和后面的故事无关
画了好老套的梗鸭...对不起qwq

就,身体互换梗_(:з」∠)_突然想到就想画了

当然只换一天辣,为什么会换为什么他们俩这么平静地接受事实我也不知道(被揍

对不起我还是弄不出悲伤的气氛ಥ_ಥ我就是个画沙雕画的...。(低沉

我又没写作业就开始摸鱼...

裘盲!裘盲!我要裘盲!!劳斯们多产粮叭我快饿死了(逐渐失去理智

只有她能听出我疯狂的大笑下是哭泣小丑的哀嚎与求救。
(...类似这种感觉?毕竟海伦娜的听力很好嘛(。

海盗组和冷相中的冷面不是一个人!(╯>д<)╯ (努力说服自己)
P2,3分别是我对这两对的印象图,冷相的两人始终保持着距离,相聚总是紧紧跟着冷面,却不敢靠近。(对不起鸭我真的好难制造出刀子的氛围ಥ_ಥ我真的无比喜欢冷相之间微妙的距离感可是我画了几张都觉得是沙雕图...
至于海盗组嘛...XD